白糖

当沢田纲吉与铃木入间互换身体……

  笔文极其不好,只想要个头像框。

  设定是入间君与纲吉身体互换,所以说入间君在家教世界,纲吉在魔界。【】代表是互换

且互换后用的是姓氏 。极限OOC。

  

  今天是平常的一天,因为里包恩有事回了意大利。所以松散了一天的纲吉坐在客厅的暖炉里,伸着懒腰说到“啊哈~今天虽然依旧吵吵闹闹的,但是里包恩不在的感觉真好啊。”而他的旁边正是打打闹闹的一平和蓝波。不知怎么的,蓝波掏出了十年火箭炮。而正想着钻进去的时候,却不小心脚滑了一下,然后十年火箭炮直直的朝向纲吉去了。

  轰的一声,粉色烟雾散去。出现的还是【沢田纲吉】?!“啊啦,怎么出现的还是阿纲。”蓝波感觉有点奇怪。而一平则眯起了双眼,盯着【沢田】望了好久,然后礼貌的问道。“请问您是阿纲先生吗?”而【沢田】看着明显人间房间的样式以及小孩子叫的名字。心里想着,这就是艾利先生所说的最近有可能发生的坏事吗,说道“啊啦,那个,我不是你们所说的阿纲。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里,不过如果没有错的话,他应该在我的身体里面。”听到【沢田】这么说,两个小朋友慌了神。蓝波忍着惧意,拉着一平边哭边喊着“笨蛋狱寺,阿纲的身体被“妖怪”占领了”。看到小朋友们的害怕。【沢田】强压在心里的害怕也被勾起了,但还是想着先把小朋友安辅好。可是蓝波一平害怕的就是他。可谓是现场一片混乱。

  魔界,入间君清早被铃声叫醒。正想着今天是终末日,不用去学校的时候。艾利先生一脸凝重的从戒指里钻出来说,“入间小弟,你最近要小心点。因为我感觉有什么坏事要发生,那种让人毛孔悚然的感觉。”听艾利先生这么说的入间也一脸凝重的表示自己知道了。随即便下了楼,在餐厅坐下等着吃饭。

  也就是这个时候。一阵粉色烟雾冒起,入间君变成了【铃木君】。在【铃木君】还没有反应发生什么的时候,蛋爷和欧佩拉走了过来。原本的蛋爷身边飘着小花花,但当他真正看到【铃木君】的瞬间迅速变成了入间君在刚成为蛋爷孙子时的黑漆漆的状态并阴着脸问“你是谁?怎么在我可爱的孙子身体里面?入间那?”【铃木君】欲哭无泪在心里喊着里包恩救命的话语。“咦~这位先生,我不知道入间君去了哪里。不过他应该在我身体里,顶多五分钟会换回来的。”听到这么说的蛋爷,又变回了和蔼可亲的模样。并对【铃木君】进行了(套话)交谈。然而,五分钟过去了。还是没有变回来。【铃木君】有点慌了,小心翼翼的用着棕色眼睛看着蛋爷。蛋爷心里想着有点像小兔子。随后便说道,“要不你也来当我孙子吧,这样我可以保证不吃了你哦。”【铃木君】听到这样说瞬间石化了,然后当起了恶魔的孙子。真的是可喜可贺啊!

  

  感谢观看,欲之后事如何请看下回。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