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

女巫公主与龙

  小学生笔文,专门写给我的小王子。

…………………………………………………………………………… 

  

  Hello,大家好啊!我是本文的主角。我是大鹿国的公主兼女巫(骄傲脸)。我的祖先,也就是大鹿国的开国皇帝是我一直很想见上一面的人。因为传说中是他的美貌吸引来了巨龙,并建立起了大鹿国。怎么样?是不是很酷!因为美貌而吸引过来巨龙,并与之成为伙伴。想想都超级激动的。所以我决定,召唤出祖先的灵魂。我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太尊重他们。但随后一想都是自家人怕什么?于是提起勇气,悄悄摸摸的搞材料进行召唤术。

  话说,我是一名女巫的事情。也只有小部分人知道并相信。果然因为是小孩子,所以说说话才不重要。切,讨厌的大人们。那我就来讲讲,我是怎么成为一名女巫的吧?我是在年幼时机缘巧合下捡到了一本巫书。上面记载着各式各样的巫术。我称那本书为老师,也自称自己为女巫。是不是有点小幼稚,但我就是喜欢这种。因为我可是大鹿国唯一的女巫公主。

  到了召唤的那天,我好像有点紧张或者有点别的什么。心跳有点加快,并且口干舌燥导致我说错了咒语。闯下了大错。我把紧闭的眼睛睁开,想看看自己搞成了什么样子。一睁眼,我直接呆住了。我好像看到了天使,他真的超级好看。不过一看是活的灵魂,把我吓得一下子瘫在地上。还是我心得善良貌美如花的祖先把我扶了起来(痴汉脸)。他一脸和蔼的问我这里是哪里,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我犹如一个小鹌鹑蛋似的乖乖巧巧的回答了他的问题。并告诉他,我不能保障安全的把他送回去。我正想着他要生气的时候,他竟然还是一脸带着笑说,“多谢你,孩子。是你让我拥有了这美好的旅行。放心,我的龙会找到我,并带我回去的。”

  那一刻,我决定当开国祖先的死忠粉。他还告诉我,当他还是个王子时,出去探险遇到了他的伙伴龙先生,然后他们一起创立了大鹿国。他还跟我说我的那本巫书是他的龙根据龙族和魔使的魔法编造的,并鼓励我带上这本巫书出去走走。作为死忠粉的我,当然言从计听了。

  而当我们谈的正欢时,他的身形开始微微得透明化。他告诉我。他要回去了,他的龙来接他了。于是我祝福他一路平安,并向他道谢当然还有道歉。

  第二天的早上,我去查阅历史时发现无事发生,还是和原来一样的历史。感觉有点奇妙。后来我听从祖先的意见告别了父母亲踏上了历险的道路。并且找到了一个会巫术的伙伴。而令我惊讶的我的伙伴好像是一条寻找朋友的龙。这样的发现,可是让我十分好奇。于是经过我这几天的不懈努力,他终于把事情告诉了我。他说,龙族居住在白岛上。而白岛上也有一个传说,外出游玩的巨龙和他的朋友创造了一个叫做大鹿国的国家。

  现在,我是一名拥有龙作伙伴的小女巫,也是大鹿国第一个女巫公主(官方认定)。龙和王子的友谊永不变,龙和女巫的友谊也永不变。

  我们知道,在大鹿国有一个小王子,小王子拥有一头巨龙。

  

  感谢观看,(。・ω・。)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