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

王子与龙的小日常

  话说,跟着小王子回到大鹿国的巨龙先生是拥有了丰富的财宝以及可爱的小王子。可是龙的本性便是喜爱亮晶晶的宝物。

  所以有的时候,龙会不自觉的看向别的国家的宝贝。而这个时候,小王子便会拿出自己宫殿里的宝贝卖给别人,然后再拿着别人给的货币去购买龙喜欢的宝贝。

  起初的龙先生是很高兴的。可是当他看到小王子的宝物越来越少,而自己喜欢的宝物越来越多时。便很忧伤但又觉得心里很涨涨的不舒服。

  忧伤的龙先生躲着可爱的小王子。悄咪咪的女仆们,“请问,小王子喜欢的宝贝有什么,他有什么喜爱的东西吗?”

  女仆们一听巨大邪恶的龙问她们事情有点慌张有点生气。因为龙喜欢的东西太多了,导致她们的小王子喜欢的东西变得越来越少。女仆们有些颤抖地齐说“尊敬的巨龙先生,我们小王子已经没有宝贝供您购买宝石了,请您离开我们的小王子吧”

  听到女仆们这么说的龙更觉得身体不舒服了,于是他向女仆们道谢后。拿出小王子给他置换的宝物飞出了大鹿国。

  工作归来的小王子没有在他的宫殿里找到他的龙。小王子问女仆们有没有看到他的龙,女仆们相互看了看别人,不知道怎么给可爱的小王子解释龙带着宝物飞走了。只能说“小王子,您的龙,他向往自由,”

  小王子听到女仆们的话便说“好的,姨姨们,我知道了”小王子有点伤心但他还是坚信龙是不会抛弃他的。他们约定好了,要做独一无二的同伴。

  三天后的傍晚,龙回到了大鹿国。并把之前小王子宫殿的宝贝带了回来。见到龙的小王子很惊喜,但当他看到那一堆宝物时,便很惊讶说道“龙先生,怎么把这堆宝贝带了回来?有记得付钱吗?”

  龙看着小王子很认真的回道“我把你之前的宝物找了回来,你不应该因为我,而失去你的宝物。其实我是有认真付过钱的。”

  小王子抱了抱龙说,“没关系的,因为我有了更好的宝物”而龙听小王子这么说便也说“我也是,我有了亲爱的小王子后,便不再需要任何宝物。因为谁都比不上小王子。龙对那些宝物的喜欢只是一时的,而对小王子的喜欢是永久的”。

……………………………………题外话………………………………

  

  小王子:你是怎么付钱的?

  龙:拿出宝石,然后交换。

  小王子:你这样是“以理服人”吧?

  龙:可是他们表现的很开心呢

  小王子:行吧,以后记得说谢谢。

  龙:嗯呢,本龙以后知道了(摇晃尾巴)

  

  

  

  

  

评论